test(此篇為test用.非正式文章)

網拍修圖是網拍賣家必備的技能之一,第一張圖片是決定商品賣不賣得出去的關鍵,只可惜不少賣家對於修圖這檔事一竅不通,只好花錢向外徵求合作設計師代為設計,但是這筆花費可是一點都不便宜,想要用低成本來做網拍,這些額外的成本支出能少則少。 如果你上網搜尋網拍修圖教學,絕大部分網友或老師都會推薦使用 PhotoShop或 PhotoImpact 這兩套知名的影像處理軟體,但是各位先問問自己,你看完之後有照著教學去下載這兩款軟體下來做嗎?

光是軟體就不知道要花掉多少時間準備,就算有軟體,打開之後面對多如毛髮般的功能又讓不少人打消自學的念頭,轉而上網求師。
其實你只要拍好商品照片,再透過 PhotoScape 這款免費圖片編輯軟體和這篇免費教學就可以做出一大堆網拍圖片,不論是加入文字、相框、邊框、浮水印、專屬Logo都可以輕鬆完成,調整相片大小、亮度、色彩、對比或濾鏡…等功能也一應俱全,還有製作GIF動態圖的功能,讓你用一張照片的位置展示商品的各個特徵。下面這張展示圖片先請您過目: